blog


      
   

*【貓奴限定】貓咪民宿提供免費貓咪行為專業諮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跟著Mini幸福遊台東~

一位愛貓愛旅行的女孩,結合興趣與喜好而開設的貓咪民宿Mini館
並完成亞洲動物行為訓練師』及ALL Cat貓咪行為』初階及進階課程,以提供更專業的貓狗動物行為知識給每位來貓咪民宿Mini館的朋友,提供專業且免費貓狗行為問題諮詢

 
關於Mini館的由來:
2012年的聖誕節,從流浪狗口中搶救了僅200公克的Mini,並於2013年7月生下了3隻《米‧多‧麗》寶寶,同年,「米多麗民宿-Mini館」誕生,民宿完全以貓咪名字命名,裝潢及擺設也以貓咪為主軸,一個以他們為主角的民宿,他們愛的天堂,館內3隻小貓會在客廳,讓你感受到Mini館的溫暖,讓你感受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情!
 
雖然Mini館長於2015年去了幸福天堂,Mini館仍延續對她的愛,收留了流浪貓Fish,並陸續救助並送養其他需要幫助的貓咪。
為更了解貓,民宿主Echo更進修貓咪行為初階及進階課程,若有貓咪行為問題,歡迎一同討論。
因此,我們謝絕"拒(懼)貓"人士!訂房前請將網頁下拉,並詳閱"注意事項"

台東民宿‧貓咪民宿Mini館」為米多麗民宿的分館,位於距離台東火車站僅需2分鐘車程之處,擁有便利的交通和清幽寧靜的住宿環境。輕輕推開白色拱門下的紅色木柵門,門上的兩隻貓咪圖騰彷彿正熱情招呼著旅人入內,令人不禁莞爾。
 

台東Mini館-米多麗民宿分館」提供兩人、三人及四人的套房房型,另有背包客房型,滿足旅人不同的住宿需求。客房空間寬敞潔淨,採光良好,除了展現清幽溫馨的氛圍外,客房內以MINI為主角創作風格各異的彩繪圖騰,更讓整體空間添加了精緻可愛的甜蜜氣息。
 
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電洽0911-445440或0921-449795
台東Mini館-米多麗民宿分館
 

 ID:0911445440
ID:minimewo
Mail:[email protected]
若您是海外人士欲訂房,歡迎用mail訂房,無須海外匯款,我們會用另一種方式讓您預訂房間!
(Please send us email for reservation if you are visitors overseas.)

 

※Mini有下令~無法帶狗狗入住喔!
※"室內及陽台抽菸"是Mini館大忌,我們會依法用罰則及邀請警察來確保我們空氣的清淨!

【注意事項】
  • ※Mini有令,無法接待貓咪及狗狗入住,以免館內貓咪產生壓力。
  • 館內禁止豪飲酒類、吸煙、嚼檳榔,若退房時房間有菸味,加收清潔費8000元。
  • 若攜帶寵物未事先告知或入住人數與訂房人數不符(小孩也算一個人頭),將不接受入住,並且不退還訂金。
  • 本民宿"沒有電梯",最高樓層為四樓。
  • 『怕』會下雨就要取消訂房或延後入住的朋友請繞道,不要下訂;若遇颱風,本民宿依台東縣政府發佈陸上颱風警報,無條件退款。若您是會因氣象局『預期、可能』會下雨等因素想取消或延後入住,則為個人因素,若個人因素取消或延期,依規定扣除訂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是上天的事情,既然屬於未知,就請不要事先擔心,出遊請放寬心!

  • 您不可以要求的事:
    Q1:可不可以把貓關起來?我怕貓!
    A:不可以。把館長關起來會要他的命,而且這是他們的家園,他們愛的天堂~

    Q2:可不可以來火車站接我們?
    A:我們只有摩托車,而且走路來Mini館頂多7分鐘,建議先租車再過來,車程1分鐘。
 

 


【201浪漫星空四人房】

【202湛藍海洋四人房】

【301Mini Cat三人房】

【302夢幻森林兩人房】

【401貓旅行商務三人房】